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话西游绝密剧照 周星驰娶亲朱茵未公开剧照首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3-30 17:47:03

  《大话西游》尘封22年的剧照重现于世,4月14日,期待已久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将在全国院线同步公映,大话西游绝密剧照,周星驰、朱茵、吴孟达等一席主创在拍摄现场纷纷放飞自我,周星驰娶亲朱茵未公开绝密剧照首曝光。

QQ截图20170330175303.jpg

大话西游绝密剧照 周星驰娶亲朱茵未公开剧照首曝光

  即将于4月14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映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电影,一天之内同时曝光绝密未公开剧照及一支取经四人组的“师徒”版搞笑预告,尘封22年的剧照重现于世,周星驰(饰至尊宝)、朱茵[微博](饰紫霞)、吴孟达(饰猪八戒)等一席主创在拍摄现场纷纷放飞自我,当年青春年少的星爷拍摄现场搞怪卖萌两不误,女神朱茵面对牛魔王的逼婚泰然自若气宇非凡。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