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男友疑系秦奋 其个人资料爸爸是谁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1:58:14

  阿娇自曝正在热恋引热议,其男友到底是谁呢?网传阿娇男友就是秦奋。恋情曝光后只有阿娇经纪人否认了,当事人双方却并没有否认。另外,秦奋个人资料、爸爸是谁也被扒了出来,富二代的他比王思聪还有钱。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阿娇日前参加《吃光全宇宙》,她与主持人曾宝仪以及其他艺人一起到日本录制节目。该节目在29日释出一段预告片,她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坦言,“其实我自己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而真心的朋友却很难找到,家人也会提醒你,那个人你要小心点,但是当时还年轻的我没有听。”随着年纪渐长,她表示现在的自己学会好好听身边亲友的建议,并会慢慢地去寻找真心的人,回想起过去坎坷的情路也让阿娇忍不住落泪,让现场嘉宾相当心疼。

    随后,阿娇也受到现场各个来宾以及主持人的安慰,该节目的固定嘉宾之一刘维也送上祝福,希望她可以赶快找到“爱情饭碗”,没想到她却回应,“我已经找到了!”让众人震惊不已。许多网友在看了该段预告片后,纷纷猜测她是否有新对象,也有不少人称她的爱情饭碗就是先前与她一起传出绯闻的富二代秦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