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乐圈零绯闻明星 佟大为关悦夫妻情深令人羡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1:32:52

  网曝娱乐圈零绯闻明星夫妻,其中佟大为关悦排第一,他们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令人羡慕。据悉,佟大为关悦之所以零绯闻是因为他们一直都很低调,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代表。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一直保持低调的佟大为、关悦是娱乐圈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已经有了两个女儿的夫妻俩追子成功,关悦第三次为佟大为产子,过上了1+1=5的甜蜜生活。今年,这对幸福的明星夫妻也将迎来领证10周年的结婚纪念日,看到他们,很多人大呼:“我又相信爱情了!”同时,性格温婉的关悦,对佟大为也是“夫唱妇随”,很多活动都能看到两人的身影。

  据悉,1月10日,佟大为和关悦将参加360儿童手表儿童成长状况大数据暨公益发布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儿童成长问题,这也是二人结婚十周年后首次登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