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 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疑太矫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0:52:05

  某活动现场,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震惊网友,没想到林宥嘉这么重口味。林宥嘉自曝在家喜欢穿内裤,裸上身做菜,画面尺度大不敢想。另外,网友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难道是女方放不开太矫情?

林宥嘉.jpg

林宥嘉

    邓紫棋和林宥嘉自分手后,两人的分手原因就一度成谜,邓紫棋曾数次暗示“是男方劈腿玩失踪在先”,而林宥嘉近日的微博声明却表示“自己遭受了恶毒对待,以前没有遇到真心的人”,真是各说各话。在邓高远看来,林宥嘉如今已经找到了新欢,而邓紫棋的歌途也一片大好,双方实在没有必要再互相揭短。4年的时光足以让对方成为自己记忆中的一部分,就算不能携手走到最后,也不能继续相恨相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