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 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疑太矫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0:52:05

  某活动现场,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震惊网友,没想到林宥嘉这么重口味。林宥嘉自曝在家喜欢穿内裤,裸上身做菜,画面尺度大不敢想。另外,网友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难道是女方放不开太矫情?

邓紫棋.jpg

林宥嘉邓紫棋分手内幕

    两人恋情以分手告终后,双方粉丝似乎都没有偃旗息鼓的意味,邓紫棋被甩后难掩悲伤愤懑,而林宥嘉也一直对分手原因三缄其口,让看客仿佛置身云里雾里。直到近日,双方的旧情再现波澜,众人才看出了一丝端倪,邓紫棋对林宥嘉另结新欢之举表示祝福,林宥嘉却在微博向女友丁文琪公开示爱“你是最有资格拥有单纯快乐的人,因为你有一颗很真的心”,并发文表示“一起看了许多矫情的,看到最后无感”,疑似讽刺旧爱邓紫棋拿恋情大做文章。随后,丁文琪也一语双关回应“冷饭放了快1年,吃了会生病”,林宥嘉新欢旧爱间的火药味异常浓厚。

    此前,在林宥嘉和邓紫棋还尚未分手时,丁文琪就被数次拍到和林宥嘉有亲密互动,甚至一度被传为小三,如今林宥嘉在微博公开扶正女友地位,孰是孰非真是一目了然。林宥嘉和邓紫棋秘密谈情4年,却始终对外界封口不谈,连分手也遮遮掩掩用默认代替,让女友不心寒都难。如今,林宥嘉却在力挺现女友之余,又话语带刺的暗讽前女友,邓高远只想问“GEM被雪藏了4年换来这个下场难道都是活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