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 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疑太矫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0:52:05

  某活动现场,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震惊网友,没想到林宥嘉这么重口味。林宥嘉自曝在家喜欢穿内裤,裸上身做菜,画面尺度大不敢想。另外,网友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原因遭扒,难道是女方放不开太矫情?

林宥嘉1.jpg

    林宥嘉夫妻俩对于做人计划顺其自然,他坦言:“我本身也没这么想要努力做人,就是正常的情侣,我们觉得还没到生小孩的时间。”表示有听说演唱会开演前一天要禁欲,“不要做些激烈运动,锻练肌肉太多的话,隔天的确比较力不从心,演出前一天尽量放松、冥想。”

    被问起小俩口在家中情趣,林宥嘉笑说:“会在客厅做运动啦,还一起跳过BIGBANG的《bang bang bang》,会在床上回想动作。”他透露平常在家,穿围裙做菜时时常裸上身仅剩四角内裤,他笑说:“我都30岁的人了,我19岁上康熙就大方说我已经不是处男这件事,现在想起来,我的天呐!我在干嘛。”对当时敢言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