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开怼MC天佑 李天佑个人资料一年赚多少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09:52:40

  昨晚金星秀中,金星开怼MC天佑,嘲讽MC李天佑钱好赚,没文化还恶俗喊麦太没素质。随后,天佑个人资料、一年赚多少被扒。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最近,MC天佑很活跃,携数十万粉丝的根基,走出直播喊麦平台,走上主流媒体的演讲台、综艺舞台,坐拥法拉利的照片很拉风,各种绯闻跟上了红人的标配,也和名人隔空开骂了起来……这些都很是刺激舆论的神经。至少现在,MC天佑的红火,是引发争议的。金星[微博]放话,MC是一种没有快板的快板表演,是社会闲散人员热爱的东西,几十万粉丝是愚弄社会大众,还调侃,现在钱真是好赚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