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部的播出时间已定 新演员表男人们回归剧情扣人心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9 21:47:58

  《大唐荣耀》剧组日前宣布,《大唐荣耀2》的播出时间已定,4月3日将会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新演员表男人们回归剧情扣人心弦。

 大唐荣耀2.jpg

大唐荣耀2部的播出时间已定 新演员表男人们回归剧情扣人心弦

《大唐荣耀》第一季开播以来,口碑极佳,并凭借超高热度成为2017开年国剧黑马,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分以上,剧情发展倍受网友关注。各种热门话题“冬珠夫妇”、“弹幕夫妇”、“大唐荣耀糖里有毒”等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可见广大观众对《大唐荣耀》这部剧的喜爱。

   在观众的苦苦期盼下,《大唐荣耀2》的播出时间终于定档播出,并与3月30日在横店召开《大唐荣耀2》开播盛典,任嘉伦、舒畅、茅子俊、梁婧娴、王劲松等一众主创届时参加,与我们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