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重回央视舞台 发声怒批小鲜肉整容成风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29 18:52:09

  导读:宋丹丹作为央视舞台上的资深演员已经离开央视很久了了,不过近日有网友曝料宋丹丹正在录制央视节目《欢乐中国行》要重回这舞台,并且还发声对当下整容风气表示不满并怒批小鲜肉

宋丹丹重回央视舞台 发声怒批小鲜肉整容成风

    宋丹丹阔别央视舞台10年后的首度回归。众网友也纷纷留言:“当年的白云让人飙泪!太激动了!”据了解,《欢乐中国人》是2017年央视推出的一档以家庭幽默小品为内容载体的节目。时隔十年,宋丹丹再次加盟小品内容为主的喜剧节目,一时间引来一众网友叫好。

    巧合的是,作为该节目评委的著名演员刘涛首度和师傅宋丹丹在央视舞台的同框也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真是满满的幸福感”“师徒俩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艺人”“期待师徒两人合力来个作品!”众多网友这样评价到。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