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回应被称戏疯子 曝其曾拍戏竟突发性耳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9 17:28:48

  导读:杨洋拍戏一向是拼命的,为此网友都称其为戏疯子,面对网友的评论,杨洋回应称自己受伤是小事,还自曝曾经因拍戏太累导致突发性耳聋,这不禁令人心疼不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杨洋回应被称戏疯子 曝其曾拍戏竟突发性耳聋

  3月26日,由深蓝影业、优酷、悦凯影视、阅文集团联合出品,导演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在象山举行了媒体首次探班活动,没想到杨洋在拍摄现场很是吃苦,多次因为武打戏分受伤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