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曝光 张雨欣变好和果果成好姐妹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9 16:52:17

  导读:今晚,《因为遇见你》就要大结局了,不少网友表示不舍,但也有不少网友迫切地想知道坏女配张雨欣的最终结局。据剧透,张雨欣最后在女儿和果果的感化下变好,和果果成了好姐妹,还和陆思琛复婚了。

  QQ截图20170318203049.jpg

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曝光 张雨欣变好和果果成好姐妹

 同里馄饨店长大的女孩张果果,是镇上的送餐小妹。果果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但她热情、爽朗的性格赢得了邻里们的喜爱。众人不知道的是,果果本是著名的苏绣工坊金缕馆主人家的女儿,因一场意外阴差阳错地在同里长大。果果对刺绣有着独特的天赋,虽然一度被王爱玉反对,但她凭借坚持和刻苦,获得了众人的认可,并有机会进入金缕馆学习。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女二号张雨欣备受网友关注,网友们可是狠的牙牙痒,如此狠心,富有心机的张雨欣,结局会如何呢?张雨欣和陆思琛会一直在一起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