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孙怡被包养和男朋友分手 获富商送祛斑排行榜前10强产品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4:13:02

  导读:近日,孙怡凭借《因为遇见你》一炮而红,随后其男朋友董子健被曝光,不过不久之后却有网友曝料称孙怡和男朋友已经分手了,被一富商包养,富商还经常送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护肤品讨其欢心。

  QQ截图20170308204200.jpg

  传孙怡被包养和男朋友分手 获富商送祛斑排行榜前10强产品

  孙怡是吉林人,在2013年正式出道,最早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但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就不断的拍摄了不少的优秀作品,因此关注她的人慢慢就多起来,长相甜美笑容阳光的她逐渐凭着自己的演技与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然而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总是没错的,随着孙怡的名气增大,又因为孙怡有撞脸李沁、舒淇等女星的消息出来,于是就有人怀疑孙怡是不是整容了?

    孙怡虽然刚出道不久,但是因为孙怡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太好,便遭到众人的热议。更有爆料人士称,女星孙怡的家庭背景其实一般,但是孙怡十分有心机,所以与某富商在一起,现在这么多好的资源都是富商给的,富商还经常送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护肤品讨其欢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