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吻替曝光 新戏造型雷人称初吻留给男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9 14:02:11

  导读:近日,关晓彤的吻戏替身曝光,传闻她自己和父母都表示在未成年之前都不会接拍吻戏。关晓彤甚至还直言初吻要留给初恋男朋友!

 QQ截图20170329140751.jpg

  近日,著名童星关晓彤的吻戏替身曝光,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其长相与关晓彤很相似,但是身高可能就没有关晓彤高。

  话说曾经的小童星发展最好,人气最火爆的当属杨紫、张一山、关晓彤了。他们三位不仅有自己的代表作,而且光看势头大有成为一线明星的潜质。不过既然都是大人了,戏路就肯定要变宽很多,曾经不能拍的,不想拍的也都要试试了。激情戏和吻戏就是其中之一。在张一山成功挑战了《余罪》激情戏之后,20岁的关晓彤也有了自己的吻戏。不过和张一山相比,关晓彤居然用的是吻替,并非本人亲自上阵。 但是关晓彤以及她的父母都对此做出了回应,回应之后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解释是可以接受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