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疑怼湖南卫视 跨年节目被砍早已心存不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9 11:19:12

  导读:近日,吴昕发微博疑怼湖南卫视,此事引发一阵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吴昕为何对湖南卫视不满,有网友怀疑是跨年之际,吴昕的节目被砍了,会不会是导火索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2.jpg

吴昕疑怼湖南卫视 跨年节目被砍早已心存不满

  吴昕和谢娜不和的传闻到处都是,然而就在近日,吴昕不满湖南卫视的传闻不知怎么流传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