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走机场摔跤 红唇低胸装险泄春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9 10:40:12

  导读:近日,有媒体拍到辣妈李小璐走在首都机场竟无意被绊倒,李小璐不小心就此摔了一跤。面对镜头的李小璐不禁尴尬的笑了,据说,当时李小璐一身红唇低胸装,这一摔,恐怕春光侧漏了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小璐</a>.jpg

李小璐走机场摔跤 红唇低胸装险泄春光

  昨天,李小璐现身首都机场。李小璐一身潮装,很是时尚,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着实令人尴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