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笔畅演出遭意外 男友现身揭其身份会是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29 10:11:28

  导读:27日,上海东方风云榜音乐会正在举行,只是没想到当周笔畅演出时,现场发生了意外,周笔畅被吊在半空中许久。有网友爆料,周笔畅演唱会现场疑似其男友现身了,瞬间引起网友关注,究竟笔笔的男友会是谁呢?

周笔畅.jpg

周笔畅演出遭意外 男友现身揭其身份会是谁

  近日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但是现场却突发意外,周笔畅演唱到一半时突然没有声音,并被吊在半空中,现场观众齐声高喊笔笔的名字。

  在现场可以看到,事发当时周笔畅正吊在舞台半空中,被紧急放下。舞台正中央随即放出字幕“由于突发电力故障,我们已经正在紧急抢修,演出将很快恢复”等字样。抢修约持续了15分钟后,演出继续进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