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卸妆水哪种好 韩国三大卸妆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9:08:03

  韩国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十分出名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卸妆水的那些事儿。韩国的化妆水著名的有三种,来自药妆的DR.Jart dermakear卸妆水,Nuture republic H2O卸妆水和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参考一下选择一款你喜欢的哦。
  

  韩国是亚洲的化妆品王国,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韩国货,特别追崇韩国商品,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韩国好用卸妆水排行榜。

 卸妆水哪种好 韩国三大卸妆水

  DR.Jart dermakear卸妆水

  药妆系列的卸妆,中文翻译为清爽无刺激保湿柔和卸妆水,适用于任何肤质,在卸妆的同时,还具有美白、补水的效果。在使用它时,可擦于脸上各个部分,包括眼唇部都可以,卸妆效果干净,轻松一瓶搞定,非常方便的一款卸妆水。

 卸妆水哪种好 韩国三大卸妆水

 

  Nuture republic H2O卸妆水

  自然乐园的卸妆水性价比很高,可一次性解决洁面、卸妆、保湿的三大功效 ,这款产品在卸妆的同时也能去除皮肤分泌物和角质,产品中的榆树根提取物,也能镇静、舒缓肌肤,不易产生不适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