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伪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7:08:00

  原文标题:揭秘: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伪装--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娱乐圈中,最不缺少就是经验的女神,无论是纯天然还是“加工”过的,她们曾经的美貌让人记忆深刻。不过,再美的容颜,也抵不过岁月的摧毁,下面我们盘点一下那些曾经的“不老”女神吧!

揭秘: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伪装

  王祖贤

  这一代清纯玉女女神,当年的容貌真是惊艳四射,可是如今呢,再精致的妆容也遮掩不了整容后遗症的脸蛋,尤其是鼻子和眼睛,看起来特别奇怪。不过王女神都是极力否认自己整过容。人家早就隐退了,还是将最美的容貌留在记忆里吧。

揭秘: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伪装

  林青霞

  林青霞当年也是大美女一个,气质中透着英气的感觉,现如今很少有女明星有这气质,不过太子妃张天爱倒是有那么一点。林青霞复出参加综艺节目,看看照片,跟同龄人比自然保养得宜,不过再美也逃不过杀猪刀,脸上皮肤已然松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