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呐!99%MM烂脸的原因竟是因为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0:23:36

  原文标题:天呐!99%MM烂脸的原因竟是因为它--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前段时间还在网上看到某女士在网上购买某品牌的面膜,竟出现了“荧光脸”,都觉得很震惊,没想都今天看到这些日常的护肤方法竟是毁容的行为,这让我们更震撼不予,真的是太震惊了,这可是我们很多人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呀!

天呐!99%MM烂脸的原因竟是因为它

  原因:手太多

  如果脸歪了可能并不是因为你长歪了,而是因为经常用手托腮导致脸部长时间受力不均,才导致脸部不对称更加明显!另外,经常用手托腮摸脸,尤其是在没有清洁的情况下,往往手上的细菌会侵害到你的皮肤,长痘痘可别再怨上火或皮肤太油了!

  How to do:纠正用手托腮的习惯,为了避免脸部滋生细菌,勤洗手和注重面部洁净非常重要,小编我一般都会在办公室准备一瓶洁面产品,午休或者下班前都会重新清洁一遍肌肤。

天呐!99%MM烂脸的原因竟是因为它

  原因:防晒隔离先来后到没搞清

  “先防晒还是先隔离”这个问题小编被问过很多遍了。造成大家困惑的原因无非是有人说防晒也会造成毛孔堵塞,因此要先涂隔离保护皮肤。对这个理论深信不疑的姑娘们,你们难道忘了防晒霜工作的原理了吗?

  How to do:请记住,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至于隔离,它是彩妆不是护肤品,要不要用取决于你想要达到的妆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