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里皮国足年薪工资多少 1-0败给伊朗姜至鹏解围失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23:17:47

  虽然惜败伊朗,但是战胜了韩国,银狐里皮人气暴涨,里皮年薪工资多少被扒出。据悉,里皮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是1.47亿人民币,如果形象的解释就是里皮一天可以拿到40万人民币。

9c41125bdcb8917edece74d17627195b.jpg

2012年夏天,广州恒大开出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把赋闲在家的里皮请到中国,拉开世界级名帅登陆中超的序幕。4年之后,里皮或将再次重返中国。

  其实一个多月前,里皮即将重返中国的消息就已经传出,意大利媒体一直对此事有着密切关注。《罗马体育报》曾透露过里皮收到一份为期3年、年薪2000万欧元的大合同。《体坛周报》此前也对这则消息有过解读,2000万欧元这个数字未必是假,更准确来说是税前年薪,也就是说,里皮接到的是一份税后11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这个数字比起当初的1000万欧元年薪略有提高,可谓皆大欢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