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金星秀谈爱情观 公开回应恋情女友疑系韩国女星宋昰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21:22:47

  本周三,黄轩金星秀谈爱情观引热议,他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节目现场黄轩公开回应恋情称单身无人信,因为去年年底有记者拍到其搂抱美女的画面,其绯闻女友还是韩国女星宋昰昀。

黄轩1.jpg

    近日黄轩带着新作品《非凡任务》做客《金星秀》。通过路透图可看出,黄轩这次在《金星秀》选中了代表想要结婚的红色沙发。 据透露节目中黄轩还会和金姐坦言恋情情况与自己的爱情观。

    黄轩是被大家公认的“国民初恋”,他在电视剧《红高粱》里饰演周迅的初恋,而后在《芈月传》里,扮演与孙俪青梅竹马的黄歇更是情话技能满点。不过,现实生活里的黄轩,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调,鲜有绯闻。2014年,黄轩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谈起过自己的恋情观:“我觉得人嘛,一定是感官先在前的。你第一眼看到这个人,她的整个的轮廓符不符合你的审美标准,这肯定是第一步,但是渐渐地外貌可能不会成为最重要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