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节后肌肤调养 注意3个肌肤信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8:15:26

  原文标题:春节后肌肤调养 注意3个肌肤信号--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虽然春节期间大家都摆脱工作,好好的修整工作和放松心态,但因为各种暴饮暴吃和不良作息,使肌肤变得更加疲惫了。当肌肤这3种信号时,就是要提醒你好好的制定护肤方案了。

春节后肌肤调养 注意3个肌肤信号

  信号1:干燥粗糙
  在过去的几天长假中,如果你选择避免外出在家中宅着好好休息,那肌肤很可能变得比放假之前还要干燥。这是因为,冬季空气本身就非常干燥,加之供暖设备的影响,肌肤中的水分会流失很快,另外,经常在家宅着会让身体因缺乏运动而代谢变慢,肌肤也会因此而变得粗糙。
  节后肌肤调养方案:
  在早晚坚持使用保湿效果优异的精华类产品的同时,可以适当多做补水的面膜,借此来改善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增强肌肤更新,另外,如果肌肤非常干燥,可以尝试使用膏状的免洗或水洗类面膜产品,这类产品中的油脂以及神经酰胺含量较高,更给肌肤更快更有效的滋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