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天为什么要防晒? 看完后呆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7:10:54

  原文标题:冬天为什么要防晒? 看完后呆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MM都会觉得,防晒只是夏天才会做的护肤工作,冬天太阳光那么柔和,哪需要什么防晒呀!其实,这是错的,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护肤工作,不信吗?那就来看看冬季为什么要防晒的的5个理由吧!

冬天为什么要防晒? 看完后呆了!

  紫外线是可以完全穿透云层的
  不能因为阴天,哪怕是雾霾天,你就认为紫外线是不存在的。即使是在下雪的时候,紫外线仍然对你的皮肤有威胁。在阴天的时候,高达80%的太阳光可以通过云层。所以无论什么天气,都要使用防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