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韩国演出失误 与女友分手内幕揭晓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7:07:06

  近日,李云迪与女友分手被网友曝出,不知是不是这个缘故,所导致李云迪韩国演出失误,有网友安慰道,没事,钢琴是你第一任妻子,女友可以再找。

liyundi.jpg

  “音乐车祸现场”名词解释:就是现场很烂,直播跟听CD差很多,什么走音啊,破音啊,咳痰啊等……平常发生“音乐车祸现场”,大部分都是流行歌手。可让人惊讶的是,钢琴家也发生了“车祸现场”,而且还是赫赫有名的李云迪。据韩国News1报道:来自中国的钢琴家李云迪在与悉尼交响乐团以及指挥大卫·罗伯森的合作过程中,由于记忆严重错落断在了舞台上,被迫停下来重弹。而他却把责任推卸给指挥。韩国观众对此及其愤怒并在网络上发布要求退票的留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