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D社否认曝EXO恋情 粉丝陷入焦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3-28 16:58:53

  导读: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团体EXO成员Kai与f(x)Krystal在2016年4月1日被爆恋情,事隔近一年后,韩国传经《Dispatch》(网称:D社)将会在今年愚人节公布另一名EXO成员的新恋情。

 1.jpg

    爆料者表示消息来源是“姐姐在D社工作的男性朋友”,传言一出立刻让粉丝陷入焦虑,没想到D社竟亲自回应。韩网上近来流传一则贴文“姐姐的男生好友在D社工作,已经确定会在愚人节当天爆EXO成员新恋情”,立刻吸引粉丝关注,也成功引起D社关心并亲自回应。不过D社表示“已经向公司职员求证,员工裡没有所谓的姐姐的男性友人,同时请粉丝放心,最近没有要爆料EXO恋情的计划”,歌迷应该可以松一口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关键词:D社EXO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