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多久了 曝田馥甄其实喜欢林俊杰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6:41:26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了,那么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到底多久了呢,大家肯定都不得而知,喜欢一个人十多年的感受,估计没有几个人能明白,之前有网友爆料,田馥甄其实林俊杰,不知道jj听了会怎么样呢。

lingjunjie.jpg

  林俊杰暗恋田馥甄十年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前一段时间二人少有互动,近期情况却大有改善。最近林俊杰和田馥甄同时参加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田馥甄的完美演唱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林俊杰更是大胆“表白”。

  1月6日晚,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了第十一期,林俊杰又被选中讨教。林俊杰用“林氏情歌”唱腔深情演绎了萧煌奇的《末班车》。林俊杰还请来之前曾向自己讨教过的“音乐才女”叶炫清为自己伴奏,在笛声和古筝的映衬下玩转中国风,引得田馥甄Hebe赞不绝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