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开胸露乳贴胸下垂 当3年小三婚礼没邀请母亲

来源: 中国网 2017-03-28 15:39:08

  导读:张靓颖近日现身不小心露出乳贴胸部明显下垂。早前,张靓颖与冯轲的婚礼可谓一波好几折,其被曝受冯轲精神控制不仅当3年小三甚至婚礼都没邀请母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jpg

张靓颖开胸露乳贴胸下垂 当3年小三婚礼没邀请母亲  

    近日,张靓颖一席开胸露背装亮相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大秀性感,结果不小心露出了乳贴却全然不知。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