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画心师演员表揭晓 玄女出演女主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8 15:06:08

  导读:近日,集结人气的改编小说《画心师》网络剧正式开机,目前正在横店开拍。而曾经在三生三世电视剧中成功饰演玄女的祝绪丹荣升为女主角,她的个人资料也被广大粉丝曝光。

 QQ截图20170328151120.jpg

  在三生三世中饰演坏女人玄女的祝绪丹目前已经荣升为女主角,在《画心师》独自挑大梁。

  古装玄幻剧《画心师》是改变小说的网络剧,目前已经正式开拍,并已经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林健龙携手祝绪丹、熊梓淇等主演以及神秘出演邵美琪一齐亮相现场。新生代人气小花旦祝绪丹,此次在剧中将会领衔饰演画心师岑欢,外冷内热,极具反差萌,十分有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