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他为朱茵扬言弑父 朱茵示爱老公黄贯中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1:06:40

  他曾为主音扬言弑父,这个男人是谁呢,毫无疑问,是朱茵老公黄贯中,自从他两结婚,就一直和睦相处也是一直恩爱如初的,这一对的感情,不管是娱乐圈的还是广大网友,都是羡慕不已,朱茵也频频示爱老公黄贯中,大喂狗粮。

zhuyin.jpg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清官难断家务事,演艺圈家庭失和案例屡见不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前香港天团Beyond成员黄贯中,2013年突然在微博发出长篇文控诉父亲家暴,并警告父亲别再对母亲与老婆朱茵动手,否则怕自己成为自己的杀父仇人,弒父宣言震惊各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