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悦溪反套路吸粉 整容前后对比被扒个人资料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0:52:02

  很多人都不清楚安悦溪是何人,之前整容前后被扒出个人资料的她现在又出现在大家视野,在某直播节目上,安悦溪反套路吸粉,看似洗白,而且还吸粉无数。

anyuexi.jpg

   近日,直播综艺明星访谈节目《小鱼星约会》正式登录某直播平台,安悦溪作为首期明星嘉宾做客将节目一经开播就推向了热潮。一身夜礼服假面登场的安悦溪帅到没朋友,大方自侃98年戳中萌点,直播中自称“溪哥”打破甜美界限不走寻常路,全程甩掉偶像包袱直面回答粉丝和网友的提问,亲切甜美不做作的表现让大家直呼她为“国民小仙女”。“甜美少女”是大家对安悦溪的最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安悦溪做客《小鱼星约会》节目却将“反套路”进行到底!节目中,安悦溪身着夜礼服假面登场的化身二次元少女,并自曝自己最喜欢的动漫是《美少女战士》,最想变成的动漫人物不是水冰月而是夜礼服假面,并在节目中大方自称“溪哥”,毫不隐藏她甜美外表下那颗男孩子的心,甜美中透着可爱又不乏率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溪哥,却偏偏要靠才华。才艺环节一首《我怀念的》声情并茂展现不俗唱功,拉票环节带来的《年轮》更是将节目的直播推向高潮,聊天室的网友纷纷刷屏留言,送的礼物更是满屏飞。直播过程中,面对的网友调侃和麻辣提问,安悦溪或机智回答或巧妙反问,用她特有的应对方式满足大家好奇心,二次元少女将不走寻常路进行到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