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加盟歌王首唱 实力爆发惊艳亮相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0:42:53

  想必很多关注娱乐界的朋友们,都对跨界歌王这个节目都有所了解,这次,姚晨加盟歌王首唱,初次亮相就大秀其歌喉,一点也不比专业音乐人差,实则是震惊四座,吸足眼球。

yaocheng.jpg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京召开发布会。六位首发跨界歌手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及梁译木惊喜亮相,超强阵容吸睛无数。

  此次发布会姚晨惊艳亮相,红毯环节亲切与粉丝握手、合影,引发现场无数尖叫。当被问及之后会选择哪类歌曲演唱时,姚晨霸气答道:“你喜欢什么我就唱什么”,可见其信心十足。群访环节姚晨更是提前亮嗓,现场大方哼唱起摇篮曲,优美的声线及堪称完美的演唱不禁令众人更加期待其在节目中的表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