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敏霞8年男友拒结婚 其中原因大揭晓

来源: 腾讯 2017-03-28 10:15:20

  不久前国手吴敏霞有一个相恋8年的男友,吴敏霞8年男友竟拒结婚请求,让广大网友群众大为诧异,也同时为了吴敏霞而打抱不平,为什么吴敏霞男友会这样呢,揭下来,小编来为你揭晓。

wumin2.jpg

  在《金星秀》的节目里,主持人金星为了促成喜事,连钻戒都替张准备好了,但是他再一次拒绝:“不想求婚太过草率。”在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吴敏霞在微博转发了工作室的官博,写道:“无需多言,无需做作,只需慢慢用心经营。”

  吴敏霞的一语“慢慢用心经营”,表明心态她将会一直用心和爱人张效成经营这段恋情,不去强求婚姻而是等待爱情最终的瓜熟蒂落自然来临。吴敏霞如此爱他,很大方面也是因为他的才华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