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记|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小糯米真名是什么竟不是杨幂生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8 09:34:37

  最近,杨幂的作品已经下架关注度锐减,近日小糯米出现在大众视线再次被热议。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是否离婚,小糯米真名是什么竟不是杨幂生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陪女儿.jpg

    杨幂刘恺威一直被传离婚,近日,小糯米学校举行亲子运动会,大腕级别杨幂刘恺威都一身亲民打扮陪同参加。照片中,刘恺威戴着鸭舌帽、休闲服守在小糯米身边,双手护着女儿,杨幂站在身后,夫妻俩眼神都盯着女儿。现场还有许多小朋友和家长,运动会活动非常热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