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柔肤水哪个牌子好 冬季最适合的补水保湿柔肤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07:07:12

  在寒冷的冬天,空气干燥,在家和在办公室都喜欢关门关窗防止冷风进入,空气不流通,皮肤越发敏感起来。这个时候一瓶好用的补水保湿柔肤水将会帮助你养出滋润白皙的皮肤,柔肤水哪个牌子好呢?向您推荐几款非常好用的柔肤水。

        柔肤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在这天气多变的季节里一瓶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柔肤水是MM们的追求。同样是柔肤水,有的效果好,有的效果不好。柔肤水的选择开始困扰着MM,那么,柔肤水哪个牌子好呢?小编将向您推荐几款非常好用的补水保湿柔肤水,赶紧来看看吧。

 柔肤水哪个牌子好 冬季最适合的补水保湿柔肤水

  DreamtimesM2梦幻爽肤水

  鼎鼎大名的梦幻水,可以说是人人皆知,早已大红大紫,与神仙水,雪水,齐名为“神奇三水”,梦幻水不仅拥有雪水瞬间美白的非凡效果,更具备神仙水的独特补水,滋润,养肤功效,加上卓绝的柔滑紧致效果,绝对不愧为真正的“万水之王”。在天气多变的季节空气湿润而不流通导致MM们的皮肤越发敏感起来。这个时候一瓶好用的补水保湿柔肤水将会帮助你养出滋润白皙的皮肤,柔福水哪个牌子好呢?小编向您推荐几款非常好用的柔肤水。

  巴黎欧莱雅雪颜活性美白柔肤水

  巴黎欧莱雅雪颜活性美白柔肤水能够清除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打造白皙亮泽的肌肤。它质地轻柔洁爽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让肌肤瞬间倍增滋润光滑。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能给你轻抚般的享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