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沁孙怡神撞脸 李沁个人资料家世曝光男朋友是杨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00:18:45

  90后女星李沁孙怡神撞脸引起关注,两人为什么会真的这么像?随后网友扒出李沁个人资料家世,发现两人没有任何关系,长得像纯属巧合。另外,李沁的男朋友被传是杨洋,两人复合私下约会被拍是真的吗?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最近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热播,女主角孙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什么?八哥还一直以为女主角是李沁呢!这两位长得也太像了吧!

    发现了个有趣的热门话题,就是#李沁孙怡撞脸#,以前并没觉得她俩长得像,这样被网友凑在一起,还真的傻傻分不清楚了。仔细看了看她俩的动态,如果硬要说她俩像双胞胎,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倒不是长相,她俩的很多爱好居然都一样,性格也都属于开朗可爱的,不信我们就来扒一扒!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