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祝福郭富城 床照图片曝光揭两人为什么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23:31:05

  前男友登记结婚,熊黛林祝福郭富城,称祝他们幸福快乐。熊黛林一笑泯恩仇被赞好气度,与郭富城交往多年床照图片也被扒了出来,本以为两人会在一起为什么突然分手呢?

    今天,郭富城被曝3月初已与时装设计师方媛秘密申请结婚,最迟6月初完婚的消息。新浪娱乐联系到郭富城旧爱熊黛林方,Lynn透过经纪人以短讯大方回应,祝福:“恭喜恭喜!祝他们幸福快乐。

    郭富城方媛结婚,旧爱熊黛林祝福郭富城 ,要是你会这么做吗?其实,天涯相隔,各自安好,大概是上天对过往那段感情最好的安排了。 ​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