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被逼问婚期 否认与言承旭复合暴瘦腿成麻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21:45:23

  网曝本周《奇葩说》预告,林志玲被逼问婚期成为本期最大看点。节目里,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中。另外,从近照中可以看出林志玲暴瘦腿成麻杆,可见其被逼婚压力大。

1460877999351704.jpg

     3月27日报道 作为网络综艺的头部IP,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即将在3月31日强势回归。上周在北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由何炅、马东、蔡康永、罗振宇和张泉灵组成的“贤者CLUB”亮相实力吸粉,第四季男神女神阵容也首次曝光,赵又廷、林志玲、徐静蕾、黄磊、苏有朋、小宋佳、陈可辛、春夏等大咖艺人都将做客节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