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沁孙怡神撞脸长得像 孙怡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20:55:09

  93年美女孙怡凭借《因为遇见你》一夜爆红,李沁孙怡神撞脸长得太想了引热议。随后孙怡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也成为热搜。据悉,孙怡和李沁不是姐妹没有关系,那么两人为什么真的这么想,究竟谁整容了?

 9c41125bdcb8917edece74d17627195b.jpg

    最近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热播,女主角孙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什么?八哥还一直以为女主角是李沁呢!这两位长得也太像了吧!

 

    发现了个有趣的热门话题,就是#李沁孙怡撞脸#,以前并没觉得她俩长得像,这样被网友凑在一起,还真的傻傻分不清楚了。仔细看了看她俩的动态,如果硬要说她俩像双胞胎,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倒不是长相,她俩的很多爱好居然都一样,性格也都属于开朗可爱的,不信我们就来扒一扒!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