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穿透明礼服胸抢镜 和贝尔用臭袜子挤水喝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7 20:32:18

  导读:柳岩参加在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和贝尔在四十摄氏度左右的高温中穿行荒漠,面临流失水分中暑情况,不得已用使用过的臭袜子装仙人掌挤出汁液喝掉,酸爽酸爽的吧。近日柳岩身穿一身连衣裙透视装现身某活动,朦胧之中隐约可见凹凸有致的身材,网友直呼受不了了啊!

QQ截图20170327203853.jpg
    柳岩参加在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和贝尔在四十摄氏度左右的高温中穿行荒漠,面临流失水分中暑情况,不得已用使用过的臭袜子装仙人掌挤出汁液喝掉,酸爽酸爽的吧。近日柳岩身穿一身连衣裙透视装现身某活动,朦胧之中隐约可见凹凸有致的身材,网友直呼受不了了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