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篡改年龄不如守住童颜 揭开大龄女星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20:12:39

  原文标题:篡改年龄不如守住童颜 揭开大龄女星秘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次看到明星在银屏里,都是光鲜亮丽的,肌肤也是白嫩细腻,可是,现实生活中她们的肤质真是这样的吗?现在就为大家揭开大龄女明星秘密吧!尽管她们保养再好,也难逃避年龄的事实哦!

篡改年龄不如守住童颜 揭开大龄女星秘密

  众所周知,女明星们为了保持自己的年轻形象,都不惜砸重金,下血本在自己这张脸上。可是尽管保养得再好,年龄这玩意儿都是明摆在那里的事实。

篡改年龄不如守住童颜 揭开大龄女星秘密

  于是问题来了:明星装嫩哪家强?有些女明星甚至想出了“逆生长”的招数:篡改年龄。这一改不要紧,可后期得费多大精力去圆这个谎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