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的保养方法 教你如何永葆青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20:12:32

  很多明星都有一定的岁数了,但看上去依旧年轻美丽。例如,金喜善、林志玲、赵雅芝等。那么她们是用什么方法保养,才一直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呢?

  金喜善 定期输血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结婚后慢慢淡出娱乐圈。时隔六年,才通过电视剧《信义》成功回归电视荧屏的金喜善,回归银屏的金喜善依旧美丽十足。近日金喜善在SBS脱口秀节目《Heeling camp》录制现场,公开了自己维持童颜美貌的秘诀。她表示:“之所以能维持美貌,是因为定期接受输血。”令主持人们大为震惊。

  林志颖 一天六杯水

  林志颖今年已经38岁,不过岁月没在他脸上留下一点痕迹,被网友封作是不老传奇。近日林志颖晒出与同一位粉丝20年前及如今的两张合影,粉丝已经长大成人,而林志颖却依旧是十七岁那年的模样,之后林志颖出在微博中透露自己保养秘方,就是保持好心态,平均一天喝六杯水。

 明星的保养方法 教你如何永葆青春!

  刘晓庆 吃素

  近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近期出席活动的靓照,57岁的她靓到可与30岁的范冰冰媲美,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刘晓庆这张照片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有网友称:“太可怕了……刘奶奶简直可以代言防腐剂了!”而刘晓庆称喜欢吃素,主要是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出席各种场合的宴会,很少见到她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素食。

  赵雅芝 规律生活

  说到娱乐圈最年轻,永不衰老的明星,你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雅芝了。快奔六的人了,但你看她出席各种活动时的风采,根本就不像一个将近 60岁的人,风姿绰约,跟当年港姐时候的样貌身材几乎一样,让人不禁羡慕。赵雅芝的生活十分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只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就没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