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0后也要抗衰老 延缓肌肤衰老9个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8:12:53

  原文标题:90后也要抗衰老 延缓肌肤衰老9个妙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岁月流逝,90后也到20+的年纪了,不知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还是环境污染的原因,现在的年轻人早早就受到各种问题肌肤的骚扰了。所以,90后的妹子们也要开始进入抗衰老的行列,下面延缓肌肤衰老9个妙招,一定要好好对待哦!

90后也要抗衰老 延缓肌肤衰老9个妙招

  时刻注意防晒
  皮肤科医生Mona Gohara说:日晒和遗传是过早产生皱纹的最重要因素。皮肤变老90%的原因是紫外线照射。好在20+的年纪,从现在开始防晒,一切都还来得及。防晒霜可以抵抗UV射线,帮助预防皱纹的产生。
  细纹和皱纹不一样
  细纹通常出现在皮肤的表面,而皱纹是在皮肤深层。皮肤科医生Julie Russak告诉我们:“细纹通常是皮肤真皮层的脱水造成皮肤细胞有不规则的排列,而皱纹一般出现的更深,分为动态和静态两种。动态皱纹随着面部肌肉运动出现,它不是永久性的,但是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深。”
  保湿是关键
  保湿和去角质是减少细纹和减缓深层皱纹产生的两种重要方式,20+的你还需要选择具有修复和预防双重效果的产品。针对刚出现衰老痕迹的年轻肌肤,Russak博士推荐SkinCeuticals修丽可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具有预防和修正多重功效的高浓度产品,全面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减少皱纹,恢复肌肤弹性紧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