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什么你比别人黑?竟是这些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7:08:33

  原文标题:为什么你比别人黑?竟是这些原因--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黑我健康”这只是纯粹安慰自己吧!完美雪肌是每位女孩的追求,但是自己美白工作没少做,可肤质还是比别人黑,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这是遗传的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列举肤质黑的10个美白误区,看你了解多少了呢?

为什么你比别人黑?竟是这些原因

  原因1:忽视洁面产品

  很多人都认为美白类洁面产品,终归要洗掉嘛!所以使用与否,区别不大!但实际上洗脸真能“洗白白”,大家可不要小看洗脸这一步哦!肌肤因紫外线等刺激,而生成的黑色素,如果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而出,就会在肌肤表皮角质层形成“黑势力”。这时候,你更是离不开一款能有效清洁肌肤老废角质的洁面产品!

为什么你比别人黑?竟是这些原因

  原因2:进食感光食物就晒太阳

  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也是高效抗氧化剂,而且还能美白。虽然蔬果中含有较丰富的卫生素C,但如果日间吃了感光食物,如柠檬、胡萝卜、木瓜、芹菜等,只会更容易晒黑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