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合收生日惊喜 拍裸戏走光和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14:55:14

  导读: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迎来新嘉宾白百合,这次白百合来到蘑菇屋受到热情欢迎,正值白百合生日,何炅黄磊密谋给白百合收生日惊喜。白百合近几年事业红火拍摄多部电视剧,还曾拍裸戏险些走光,不过事业红火家庭却新闻不断,一直传闻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70327144239328.jpg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向往的生活》白百何收生日惊喜。第十一期节目中,杨迪、魏大勋与王倩三位年轻人继续做客蘑菇屋,更有好朋友白百何前来拜访。早在每天的早餐米稀上见过白百何很多次的刘宪华,这回终于见到真人很是兴奋。热情招待之余,刘宪华还用给白百何秀了段绕口令,让大家都被萌翻在地。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