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护肤禁忌:初春保湿补水3大误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8:08:58

  原文标题:护肤禁忌:初春保湿补水3大误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保湿补水是我们护肤中的重要步骤,保湿补水效果可直接影响到我们肤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初春保湿补水3大误区,看看这些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护肤禁忌:初春保湿补水3大误区

  错误1:磨掉水脂膜
  过度用磨砂膏就是最危险的,最好用擦拭型的能温和去角质的新一代产品代替有颗粒的磨砂产品。千万别太频繁用磨砂类产品,保护好角质层最有利于保湿。干性肌肤,没有必要专门用磨砂膏,日常用棉片擦拭爽肤水就足够清理老废角质了。
  错误2:喷雾不擦掉
  用过喷雾却不擦干,会带走皮肤更多水分,所以30秒后擦干喷雾,如果能再拍上点乳液就更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