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七天焕肤计划 把肌肤提升到新境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7:07:36

  原文标题:七天焕肤计划 把肌肤提升到新境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想要养成好的肌肤就不能心急,最主要一定要有良好的护肤习惯。这有把肌肤调养好了,才能成就健康、水润的好肤质。下面小编给大家制定七天焕肤计划,只要你认真完成每天的流程,你的肌肤就可以提升到新境界。

七天焕肤计划 把肌肤提升到新境界

  DAY1.

  要让肌肤在七天内展现光泽,最重要的原则就是CTM!所谓的CTM就是Cleansing(清洁),Toning(洁肤)和Moisturizing(保湿),这三个步骤没什么特别的,但却是保养肌肤最重要也最基本的动作。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用品先将表层的葬污清洁乾淨,接著再使用沾了洁肤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擦拭,这个步骤可以确保你的肌肤上不会有多馀的油脂和葬污残留,最后则是让肌肤补充水分的保湿。这三个步骤就是接下来七天焕肤的基本功。

  使用面膜是能够让肌肤更有光泽的方法,你可以直接买市面上现成的包装面膜,也可以自己动手DIY。

  要让肌肤容光焕发,夜间的保养也不能忽略,在睡前将脸部确实清洁,再擦上夜间乳霜或精华原液等,帮助肌肤在晚上进行修复。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