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天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动手DIY这个冬天不怕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3:10:25

  自制面膜其实比去外面买的面膜更好。因为自制面膜都用我们生活中纯天然的食材做的。又安全,又便宜,效果更好。冬天到了,美女们应该学会在家自己动手做美白补水面膜,让自己的肌肤更水润透亮,这个冬天就不再怕干了。

  DIY护肤面膜,纯天然的呵护能让肌肤不敏感,让你的肌肤在这个冬季保持白皙水嫩,长时间有弹性,对于爱美的mm们来说,护肤DIY虽然效果没有市面上的护肤品效果成效显著,但它总是最贴心!

 冬天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动手DIY这个冬天不怕干

  【玫瑰面膜】

  成分:玫瑰粉、玫瑰纯露、橄榄油

  用法:

  1、每次取约3─5g,先将干粉刷到脸上,然后将玫瑰纯露均匀喷到脸上,按摩一会,顷便感觉阵阵清香,同时皮肤开始收缩。待完全干燥后洗掉,效果非常好。也可用纯露事先调和好再使用。

 冬天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动手DIY这个冬天不怕干

  2、将玫瑰粉调入橄榄油,充分搅拌,涂在脸上,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可有效的保持皮肤湿润.改善皮肤干燥的现象.

  【甘草美白面膜】

  成分:甘草、白芨,白芷,白术

  用法:取甘草粉白芨粉,白芷粉,白术粉各适量,调成糊状做成面膜,涂在脸上,等20 到30 分钟后洗去,这款DIY护肤面膜,美白祛斑的效果可以比美任何高档化妆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