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天干燥怎么办 自制蜂蜜面膜抗干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2:09:13

  蜂蜜的作用有很多。对人们的身体有很多益处,蜂蜜可以排毒养颜,可以调理肠胃。但是大家知道蜂蜜还可以做面膜吗?尤其是冬天,皮肤干燥的时候,用蜂蜜做面膜保湿效果更好。蜂蜜可以做很多款面膜,今天教大家如何在家自制蜂蜜面膜。

  皮肤干燥、脱皮、暗淡无光,怎么办?当然是要让肌肤喝饱水啦!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用蜂蜜做面膜!

 冬天干燥怎么办 自制蜂蜜面膜抗干燥

  蜂蜜面膜第一种:红酒蜂蜜面膜

  备用材料:一小杯红酒、2勺蜂蜜

  自制方法:先把红酒倒出来,适量就好,然后在红酒中加入蜂蜜,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待面膜调成糊状物后就用来敷脸,静待15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再涂上保养品就可以了。

 冬天干燥怎么办 自制蜂蜜面膜抗干燥

  功效:美白肌肤,保湿滋养的蜂蜜会让肌肤水当当哦!

  蜂蜜面膜第二种:自制蜂蜜橄榄油面膜

  备用材料:蜂蜜100克、橄榄油50克。

  自制方法:先把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加热到40℃;把它们搅拌均匀;把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大概20分钟后,将面部清洗干净。

  功效: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保湿润肤。

  蜂蜜面膜第三种:番茄蜂蜜珍珠粉面膜

  备用材料:番茄一个、蜂蜜珍珠粉适量。

  自制方法: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 涂于面部保持20分钟后洗去就可以了。

  功效:美白保湿肌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