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大冬季洗脸的误区 你还在这样洗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1:08:36

  冬季洗脸大家按自己的日常方式来,但其实有些洗脸认知是错误的。例如有人觉得泡沫型洗面奶洗脸会比较好,但在冬天并不是。泡沫型洗面奶洗完后皮肤紧绷,会导致营养流失。这里有十种冬天洗脸的误区,不知道的赶紧看看!

  误区一:泡沫型洗面奶洗完后皮肤紧绷,会导致营养流失

  很多人在冬季使用温和性的洗面奶时,仍感觉到紧绷感,第一想法就是将错误归咎于洗面奶,洗面奶的强效洗护性,过多的洗去了皮脂和皮肤中的水分。其实每次洗脸都是重要的保湿环节,如果泡沫型的洗面奶中的含有丰富的滋润成分,可以在洗脸的过程中将养分注入到毛孔中。完全无泡沫型的洗面奶应与泡沫型的洗面奶相结合,否则无法彻底清洁,易造成油脂堵塞,长痘、长粉刺。

 十大冬季洗脸的误区 你还在这样洗脸吗!

  误区二:洗面奶功能越多越贵,美容效果越好

  洗脸最重要的是清洁掉皮肤的中的污物,过多的功能性在皮肤没有保护的前提下进入毛孔,很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其实洗面只要满足两个方面就已足够:清洁和滋润。

  误区三:使用强效的洁面产品才可洗净

  强效的清洁产品只适用于夏天,且一般是针对油性皮肤的,其它肤质不管是什么季节都应该使用温和性的洁面产品。冬天皮肤本就干燥脆弱,若还使用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会使得脸部发红,干燥,引起各种过敏现象,同时还会形成各种小细纹,进而升级成皱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