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豪宅内景曝光 揭其和老婆徐帆为什么没有亲生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00:54:02

   近日,冯小刚导演豪宅内景曝光引起网友关注,其与老婆徐帆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没有亲生孩子真实内幕遭扒。

 QQ截图20170327004535.jp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冯小刚家的照片,主持人李咏、曾宝仪前去冯小刚家拜访,三人相聊甚欢,气氛融洽。冯小刚家中布置简洁,装修风格较为现代,给人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虽然屋内的摆设多为艺术品,但是也能发现摆放的用心,同时不失奢华,有眼尖的网友爆料:“乍一看很简洁的布置,其实壕无边际。”值得一提的是,墙上看上去最不起眼的一张素描是艾轩的《圣山》,2010年的时候被冯小刚以2072万拍下!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